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菩提禪修台中菩提禪堂於2020年8月29日舉辦了隆重莊嚴的[盂蘭盆佛歡喜日祈福法會],緊接8月30日舉辦連續七天的「圓滿功德念佛班」,許多新老同修都明白道理,在法會上為往生的親人、歷代祖先、七世父母、冤親債主、嬰靈等心中祝福的對象點祈福超薦燈、立蓮位,並在佛前為他們做種種供養,在這念佛班期間,又繼續為他們真誠念佛,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表達對他們的思念、感恩、懺悔、祝福等的心情。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這次念佛班開設隨喜念佛時段,方便不能全程參與課程的同修,讓這些同修也可以圓滿心中的願望。 課程中,除了每天安排修練「大光明修持法」外,課程設定了每天為不同的念佛對象念佛祈福;聆聽金菩提宗師開示,瞭解百善孝為先,父母就是身邊的佛:歷代祖先、父母、七世父母的DNA遺傳基因的好壞,會影響到後代子孫;還有冤親債主、曾經傷害過的生命等自己現在或過去世曾犯下的錯誤,所累積的業力,透過佛前懺悔、感恩、祈請,為他們圓滿佛前供養的機會,化解我們和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,真誠念佛、真情祈請,圓滿心中的願望。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在老師們的帶領下,隨著金菩提宗師親自唱誦的佛號聲,大家跟上節奏,祈請、觀想,表達心中的誠意。在念佛班圓滿日下午吉時舉辦蓮位送聖儀式,在莊嚴的「地藏王菩薩心咒」唱誦聲中,主管悟資老師為所有蓮位的眾生再次灑淨,隨後由幾位金剛護法護送火化,整個過程莊嚴、恭敬、吉祥!所有蓮位的眾生將隨著地藏王菩薩的佛光,往生極樂!宗師說,念佛可以帶來富貴、智慧和能量。這樣連續七天的念佛,學員們收穫滿滿,尤其新學員們,第一次感受到菩提念佛的殊勝和不可思議,還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,「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」因果定律的概念深入人心,未來的人生方向更明確了,心中充滿了歡喜,為能參與這樣的念佛班而感到無比欣慰,能為心中祝福的對象念佛,心中少了許多遺憾,帶來了更多的吉祥感,甚至感受到往生親人的歡喜,歷代祖先們的吉祥!

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感受學員們的喜悅……

禪修效果因人而異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鄭榮珍|台灣台中

念佛班,讓她如獲至寶,身心靈都獲得極大提升。這七天的圓滿功德念佛班,絕對物超所值,我的收穫無比的豐碩!深深的感恩金菩提宗師,透過每一堂課,提攜著我,踏上可貴的修行之路。讓我深深感悟:

一、修行需要一位好師父的引領──

金菩提宗師每天都有好幾段開示,金菩提宗師透過充滿智慧與幽默的例證,傳達正確的修佛觀念與念佛方法;我感覺這些觀念讓我從一個佛法的門外漢,變成內心澄明、踏實的修行者。

二、修行需要好的法門──

金菩提宗師每天引導著我們唱誦菩薩心咒,也透過教課的老師讓我終於學會了大禮拜與小禮拜。我在金菩提宗師如宇宙梵音的唱誦中,不知不覺的專注了、懺悔了、感恩了、也淚流滿面了,金菩提宗師說這是學習與佛溝通懺悔,真的太殊勝了;我還學習到原來念佛可針對不同的對象,虔誠的懺悔感恩;而每天的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讓我在淨化的過程中,口中不斷湧出「甘露」,渾身輕安、放鬆。另外還有「化骨法」等等超高級的密法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。

三、修行需要一個好道場──

菩提禪堂的莊嚴,讓我升起清淨與時時的感恩心。而課堂上絕佳的設備,也讓我們能百分之一百的接收到金菩提宗師的加持,真的超讚的。

四、修行需要共修的好夥伴──

菩提禪堂的師兄師姐都非常友愛、溫暖,不僅貼心的提供午餐、普洱茶、課間點心等等,也時時關心著我們的需求。讓我感覺我終於找到一個大家庭,好有歸屬感喔

這七天的念佛班,我如獲至寶,身心靈都獲得提升與大加持,彷彿經過人生五十九年的蹣跚而行,終於尋獲了正途、正法與明師!感恩佛菩薩與金菩提宗師的接引,我太幸福了,感恩再感恩!!!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赫蓮|台灣台中

學佛讓自己的生命越來越吉祥。

2018年10月份,我因為看到朋友走「八卦」受益,自己主動修練起「八卦內功」,很快喜歡上了這個功法,也開始走進菩提深入瞭解。

緊接我參加了2019年1月份金菩提宗師親帶的新北念佛班,在那個班上,學會了對父母的感恩,也懺悔自己曾經的不懂事,原先因腰腿酸痛不方便跪,卻堅持跪立,真誠念佛,對父母和歷代祖先真誠懺悔,在念佛班結業時,身心非常輕鬆自在,深感金菩提宗師的慈悲。

我一直希望女兒有個好姻緣,能順利出嫁,但遲遲沒有音訊,我在那個班上參與了金菩提宗師的「金口玉言」,課程回去後就有人介紹對象,兩人情投意合,愉快相處。我覺得這是佛賜姻緣,很感恩師父加持,也發覺自己的生命越來越吉祥。

這次的念佛班,我一樣來上課,也在盂蘭盆法會上為自己的父母、歷代祖先等都點了燈和立蓮位。念佛班第四天是台灣習俗中元節,習慣要祭拜,我真誠祈請,願意為祖先和地基主念佛和做功德,將他們請到禪堂,後來我早晨簡單祭拜後順利到了課堂,這次參加了整個課程,也覺得很吉祥,內心很平靜。

聽金菩提宗師開示:「學佛是慈悲之道、是生存之道,是解脫之道,是成就之道,只要你發心,就開悟了。」原來我一直以為開悟是很難做到,聽了師父的開示明白了,只要我一念有一份善心,就開悟了,這樣我每天用這個觀念面對大小事都很開心。

我喜歡念佛,但在家裡比較不能集中,一定要來禪堂,才能念好佛,那種能量場不一樣。所以禪堂有念佛班,我一定要來上課。

(師姐自從接觸菩提後,承擔了東勢國中八卦點的負責人,直到現在;跟著金菩提宗師腳步,推廣菩提,學習慈悲,已接引了許多有緣人。每逢禪堂辦班或法會,師姐都會積極帶領新人走進禪堂。讚嘆師姐的發心,祝願她在修行路上,能早日證得菩提,圓滿成就!)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赫環|台灣台中

為父母、往生親人點燈,心中沒有了恐懼,多了吉祥

在念佛班開課前,心裡便有意念,這次一定要參加念佛班。不知為何有這樣的意念,卻但是很堅定。以往農曆7月都充滿恐懼感,叮嚀女兒不要去山上或海邊,太危險了!自己也會感到擔心、害怕。前夫已過世十幾年,但在每年7月時,都會夢到他,我心想為什麼來找我。今年清明節時便有為前夫點燈,這次盂蘭盆節也特別為前夫點燈及立蓮位,告訴他有為他做功德,我發現今年沒有夢到他了!

在為父親念佛時,突然與父親相應,世代信仰回教的父親,我怎麼想也想不到他竟然會來到這裡。我和父親說,感恩他的養育之恩,和阿拉到吉祥的地方,身體沒有病痛。之後,我心裡感到很舒坦。

這幾天聽金菩提宗師的教誨,我們一定要孝順父母,雖然父母不在了,我要為他們點燈、做功德,迴向給他們,因為他們好我們就好。這幾天上完圓滿功德念佛班,心口不在有恐懼,心清淨自在,每天都很快樂,這次念佛班受益很多。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提闊|台灣台中

點燈,讓房屋順利高價成交。

第一二天相當累,第三天早上去草悟道八卦點走「八卦」,「八卦」走完收功跳躍時,無意中跳得很高,我想是太高興、充滿正能量、很歡喜心。

這幾天很累,老師講的就是盡量照做,盡量做一定是累,但正能量感覺是做就沒有錯,做得很高興很歡喜,也不感覺累,我想累會過去的,受益在後面吧。

點燈很殊勝。我的套房在比較熱鬧的蛋黃(精華)區,請仲介賣了二次,第一次賣不出去,之後再賣,第二次賣將近半年也賣不出去。我想到了菩提點燈,第一次點燈可能是供燈天數不夠,之後再供天數較多的燈,一個禮拜多,便有人要買了,賣得時機點相當好,因為賣出去後股市大跌。仲介說如果是這之後賣,可能就不好賣了。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葉宥嫻|台灣台中

走八卦改善了眼睛。

我是八月份看臉書而來到台中禪堂,德瀚老師和我解說「八卦內功」,我也報名了八卦基礎班。結業後,我是早上8、9點起床的人,想到每天5、6點要起床走八卦而感到猶豫,之後我到草悟道八卦點走「八卦」,感恩草悟道點長倉曉師姐的鼓勵,她和我說:『總有一天會等到我。』我住在北屯,後來感恩赫暾師姐的發心,在北屯設立八卦共修點,讓我們北屯有新的共修地點,現在我在北屯走「八卦」。

走八卦第16天了,本來我失眠,輾轉難眠,最大受益是我的眼睛,我戴日拋的隱形眼鏡,為了節省,會連續戴二天沒拔,在半年後眼睛變得很容易乾,隱形眼鏡無法戴很久。走「八卦」後,隱形眼鏡可以戴一整天,不會5、6小時就需要點眼藥水。走八卦讓我很歡喜,進禪堂也讓我很快樂。

第一次參加圓滿功德念佛班,與我印象中很不一樣,我非常有歡喜心,很快樂!平常在家誦經,但有沒有作用並不清楚,感覺只是修身養性。來禪堂上完念佛班後,充滿歡喜心,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為母親念佛,想到媽媽的辛苦,對我們的照顧。感到很難過,也很感恩!感恩有這個禪堂,感恩金菩提宗師、感恩德瀚老師,感恩這裡所有的師兄姐!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詹明錦|台灣台中

念佛讓心柔軟了

我明年將進入80歲。我會進入菩提法門,是為了身體健康。

去年2019年年底,周泰師兄介紹台中菩提禪堂及健行里八卦點給我。介紹的那天早上進入禪堂,德瀚老師為我引進介紹莊嚴的禪堂,我心中很法喜,並開始在健行裡八卦點走八卦。

去年2019年三月手術,胃全割掉,肝割一半,體重減少16公斤,身體一直不能恢復,走「八卦」後增加了3公斤,頸部輕鬆了,小腿肌肉長出來了,精神也很好。現在走八卦比吃飯還重要。

看到有菩提禪修念佛班時,我在想是念什麼經,還要念七天。參加後發現還是以身體健康、修心、禮佛為重。明年將80歲的我,雖然經過手術,還能全程參加念佛班,能經過這個磨練,這代表說我還是有很好的身體。大禮拜比伏地挺身還辛苦,還要同時念佛,上氣不接下氣,念佛班對我身體是一個考驗。

我這個大男人從不流淚,當為媽媽念佛時,我的眼淚崩潰了。媽媽是大好人,從不苛責我們,高齡96歲將要離世時,沒帶給子孫麻煩,安詳離開,只是我們很不捨。為媽媽念佛時,眼淚崩潰,衛生紙擦淚擦了很多,念佛班有這樣大的感應,是我怎樣想也想不到的事。

我會繼續堅持,像我走「八卦」那樣,走了10個月僅缺席三天,三天都是因回診。像德瀚老師說的:『走八卦像吃飯一樣,天天都要走,甚至沒吃飯無所謂,但沒走八卦是不行。』

感恩菩提,感恩金菩提宗師!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赫耕|台灣台中

念佛讓腰痛好了。

這次參加念佛班很幸運,如果不是德瀚老師一通電話,我大概無法參加。這次又是悟資老師親自帶領念佛,好榮幸喔,這次念佛班收穫非常多!

來上課時繫著腰帶,腰非常痛,目前都要去做復健。拜佛時很勇悍地一直拜,中間休息時發現,怎麼我的腰都不會痛。但回到家還是會腰痠,中元普渡回家拜拜時,都是坐著不能動的。

到禪堂時心想不要再這樣拜了,但開始念佛還是努力地拜。經過悟資老師引領,昨天拜冤親債主,今天是拜嬰靈及地基主,拜完之後發現腰完全不痛了!真的好感恩!

上個月對祖先祭拜時,香斜插著,沒有化成灰,每天都是如此,我心裡毛毛的,先生覺得不要緊,我心想不行,便為公公及張氏祖先點燈。昨天香燈組的妙化師姐把燈給我看,燈有問題,到觀音菩薩面前求籤,結果是下籤。便為公公做了齋主功德迴向給他,我想應該會比較好了。

感恩宗師在禪堂設了點燈,就可以幫你解決疑問,像這樣問題誰都不知道,來禪堂點燈便能得到指示。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,感恩藥師佛的加持,能參加念佛班非常殊勝,這是我第二次參加。德瀚老師說每次參加念佛班感覺都不一樣,我這次真的感覺到了。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赫賢|台灣台中

父母去世得早。我出生在鄉下,從小家裡貧窮,因此我放棄升學,報考軍校。退伍後,想更多時間與父母相處,但已經晚了,退伍後到父母親離世時間不到十年,因此我與父母相處時間是非常短暫的,雖然這麼短暫,但心充滿感激,充滿非常多想要說的言語。

這次念佛班期間念佛非常真誠,為自己無法在父母親身邊行孝而懺悔,但我並沒有流淚,反而心中更多是平和、歡喜。我瞭解父母在心裡早已經原諒我了,我過往的過錯他們不會在意,因為我必須擔負起長子該盡的責任。為父母供燈及立蓮位,我知道他們一定會來到禪堂藥師殿來受領這份歡喜。

我為了身體健康而接觸菩提禪修,我常常跑醫院,看到許多病患非常痛苦,放棄治療而走出醫院的也有,我心想難道要和他們一樣嗎?我心想我不能,家中孩子需要我,我不能倒下。因緣際會下,透過懷輝師姐介紹開始走「八卦」,因此與菩提結緣,身體慢慢開始改善。只要禪堂有課程,如健身班、念佛班,時間許可我一定參加,因爲我決心要讓自己趕快好起來,絕不會讓病魔打敗我!

這次念佛班,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字:『很累,但絕對值得!』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張麗麗|台灣台中
   

我們是走過多少緣分才會走在一起,因為緣分走在一起,我們就好好的走。

金菩提宗師的大願大行,幾乎在全世界佈下『天羅地網』:youtube、臉書,適當時候接引我們這些有緣人。

我就是在8個多月前,朋友介紹了金菩提宗師,在youtube看了宗師的開示後,我日以繼夜地看宗師的影片,深深被宗師吸引住,我知道從那時候起,我的靈性就被招喚了。
   

我來到台中菩提禪堂,德瀚老師是非常了不起的接引菩薩,是她接引了我。當天我留下來吃飯,練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練完清淨觀想法後想哭,德瀚老師給我衛生紙說『哭吧』,這是人生裡很莫名的經驗。
   

念佛班真是念佛禪修班!三十年前,我參加過十二小時的念佛,站在戶外,有太陽、蚊子、熱氣,只能照單全收,站得腰痠背痛、苦不堪言。可是來到這裡,禪堂像天堂,像東方琉璃世界!這幾天感應到佛無所不在,會加持我們,讓我們有很深的感應。我感應到麻,像電波從頭上下來好幾次,身上起雞皮疙瘩,與佛相應,二行熱淚,真的不是傷心,感到佛性被喚醒,與佛接心。
   

我們真是被佛菩薩照顧的一群。禪堂老師、義工把我們照顧的非常好,念佛班,有得吃有得睡有得休息。金菩提宗師每句話都深深打入我的內心!身心靈快速提升,與佛相應,與人相容,共同提升。金菩提宗師的法真是不可思議,都放在這裡了,來禪堂聆聽金菩提宗師開示,要比在家看youtube來得深刻具體得多,而且這邊磁場像東方琉璃世界,感覺非常的祥和。禪堂有許多無形眾生,我卻不會感到不適,我們念佛同時也是為他們念佛。
    鼓勵大家共同護持禪堂,這個禪堂需要很多人用心用力的護持。有禪堂,才有我們。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余淑嬉|台灣台中
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繞著樹走「八卦」,我很好奇,也想走,後來發現東勢也有八卦點,便參加了,因而與菩提禪修結緣。

8月30日上午上完第一天念佛課程後,我便有想法為嬰靈點超薦燈,中午一點多寫好疏文。下午修練化骨法時,眼睛閉上,當金菩提宗師引領我們在仙界天堂,我感覺有小孩子出現在我面前。靜坐一會兒,之後又出現了另一個約7、8個月大的小孩對我笑,應該是我點燈的關係。詢問香燈的師姐,一點多時燈便已經供上,感到心中很法喜,心想怎麼這麼快速。感恩大慈大悲藥師佛陀,感恩尊貴的金菩提宗師,讓我心中充滿法喜。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孫崇義|台灣台中

為父母立了二個蓮位,在念佛班的第一天念佛回家後,晚上2點多,母親和我說他收到了。隔天我又趕快為岳父母立蓮位,因為我感覺很殊勝。

這幾天蠻累的,但心裡蠻愉快的。這一年來新冠肺炎及未來的戰爭,我覺得念藥師佛心咒對整個世界是有益的,所以我這次來學念佛,希望這次瘟疫快快消除,戰爭快快消除。

恭喜以上受益的同修,這是他們的真情流露,希望有緣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法喜。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【台中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 (2020.8.30-9.5)

一次的課程都離不開幕後默默付出的志工們,是他們的優良服務,保證了學員們良好的修練環境,感恩您們!功德無量!更感謝我們尊貴的宗師,創造了那麼好的平臺,讓同修們有機會落實願望,積累功德,在做中學,行菩薩道中不斷成長,福慧雙修,漸漸成就圓滿!

2020.8.30-9.5【圓滿功德念佛班】就此圓滿,菩提禪修帶給您身心靈健康快樂!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