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8/29盂蘭盆祈福法會吉祥圓滿,《圓滿功德念佛班(七日)》吉祥開課,為自己、父母、七世父母、親人、歷代祖先、累劫冤親債主、無緣子女及曾傷害的眾生等念佛祈福,祈願佛菩薩及金菩提宗師佛光加持護佑,願一切有緣眾生皆能離苦得樂,消除一切業力障礙,遇難呈祥;也為自己及後代子孫祈求平安、吉祥、健康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七日的吉祥念佛,與佛相映,在聲聲佛號中,學員們紛紛上台分享吉祥的受益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郭莉芬|台灣嘉義

各位老師,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,我叫麗芬,很高興這次又有緣分,趕得上這次的圓滿功德念佛班,這次回來的心情很歡喜,有很多的收穫,我第一個要分享的是,師父直播的那天,有說慈悲的力量,師父有說當我們在念佛的時候,就是與佛相應的時候,忘掉我們身上所有痠痛和病痛的時候,這時候會產生歡喜心。

因為我腰椎開刀,坐躺時就像一條蟲似的,會翻來覆去,因為這次聽完金菩提宗師慈悲的力量,有了很深的感觸,我就全心地融入念佛,我真的可以感覺到與佛相應的時候,我身上的疼痛減少了,在念佛過程中,就像師父所說的,你會很舒服,會很自然地會心一笑。

小時候,因為我是老么,在父母親忙碌時,我對父親沒甚麼印象,而為父親祈福時,忽然呈現父親當兵時抱著我的畫面,父親年輕時很帥氣,我也笑得很開心,令我會心一笑,父親年輕時沒有不良嗜好,唯一是好賭,造成家裡負債累累,在我們心裡面父親的感覺,打電話給我們時,會有一個陰影,爸爸說他賭了,輸了多少錢,所以在我們兄弟姐內心裡,多少會有害怕和怨嘆,對母親會感到不捨,要放下很難,可是經金菩提宗師的引導念佛,對父親的種種不如意釋放了,呈現出父親對我們的疼愛,感謝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李滿芳|台灣嘉義

各位同修,大家下午好,因為我還沒來到禪堂前,因為紀師姐傳了師父的開示影片,讓我知道這位師父正是我所尋找的,師父在說的話很真,是很真心地疼惜我們眾生,來到了禪堂,感覺到這地方正是我所需要的地方,因為我感覺所有師兄師姐都很真心,一直給我鼓勵。

我來到禪堂半個月了,感覺身上許多毛病改善了,本來我很累的時候,腳會水腫,這幾天明明很累,回到家看手腳竟然沒有水腫,反而消腫了,我的眼睛本來也很痠,會不停流眼淚,現在我的眼睛也不會像從前不舒服了,另外,因為我從前都會走很遠去和別人聊天,聊得很開心,回到家心裡仍沒有踏實,滿是煩惱,雖然大家看到我都說很好命,其實我的內心有苦難言,因為我兒子身體不好,我沒有方法幫他,昨天我幫兒子點燈,回到家,兒子竟然會很開心地跟我微笑和說話,從前的兒子因為身體不好又找不到好工作,既不會微笑也很憂鬱,看到他笑和改善,我真的很開心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謝劉日新|台灣嘉義

各位師兄師姐下午好,各位有沒有看到我的臉在發光?(有!),很高興能夠再次在台上向各位分享,我還沒進禪堂前,心情是苦悶和無助,經過來禪堂上課和靜養,同時很多師兄姐給我的鼓勵和關愛,讓我從進來前的灰黑臉色到現在臉上泛光,很感謝諸佛菩薩和金菩提宗師的加持,讓我有這個機會在這邊跟師兄師姐分享,來到禪堂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,剛進來時還在摸索方法,經過盂蘭盆法會後,在之前心情較浮動,也沒有信心,因為盂蘭盆法會讓我觀看到壯觀的場面,也在第一天念佛,老師說要灑淨時,我以為老師已經走到我旁邊,有一滴冰涼的水滴到我的頭頂和手,但老師其實還沒有走到我旁邊,自從那時候開始,每次我練功或念佛,我的頭皮是發麻的,就像有東西一直捲出去。

在誦念地藏王菩薩心咒時,金菩提宗師說佛光是從眼睛出去的,但是我今天看到地藏王菩薩的佛光是金錫,很大的光芒照在禪堂和家人的身上,感謝諸佛菩薩的慈悲,感謝師父的慈悲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謝靖如|台灣嘉義

大家好,我是靖如,我從健身班到念佛班,瘦了11公斤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黃貴鸚|台灣嘉義

師父好,各位師兄師姐,大家好,去年年底住院四次,拄著四腳拐杖,出院後,我住院的先生看見我拄著拐杖,先生說:「乾脆和他一起住(院) 。」,我聽到了就跟女兒說:「你爸爸叫我跟他住一起耶,可是我沒有像你爸爸一樣躺在床上耶,我還能動耶。」,女兒就帶我進來禪堂。

因為年輕時,是大家庭所以很忙碌,親戚回家就要煮三四桌飯菜,栽培兒女讀書,我也外出工作,工作到有些駝背,就像背著一塊龜殼似的。

做通天印的時候,會拉到背脊,前面一兩天都站不太住,雙手無法撐在頭頂,現在可以維持在頭頂了,以前只能側著身彎背睡,半個月後居然能夠平躺了,感恩金菩提宗師給予我們這麼好的地方,有個可以讓身體健康的好去處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齊歡|台灣嘉義

在念佛班前,我有很長一段時間睡眠品質不好,躺在床上翻來覆去,可能要四個鐘頭才睡得著,參加念佛班為父母念佛後,回到家能馬上入睡,早上洗臉時,發現皮膚變滑潤了,我的女兒一歲五個多月,雖然無法修練,但是她和我一起來到禪堂,我在修練時,她就坐在旁邊,她也吸收了很多能量,越來越漂亮,越來越肉嘟嘟,從前會討夜奶,一晚可能起來兩三次,自從來到禪堂,她能一晚起來一次,或一夜睡到天明,感謝大家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提根|台灣台南

老師,各位同修,大家午安,我來自台南,我叫楊琇琴,法名提根,我進來禪堂已經兩年了,為了家裡的經濟,我停滯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修練,一年多以來,我的能量好像快要淨空了,我心想已經休息了一陣子,我必須把身體顧好,就打電話給德瀚老師,老師叫我無論如何都要來參加嘉義禪堂的圓滿功德念佛班。

在家裡休息期間,每天早上睡覺起來都會頭暈,腰會痠,必須要吃止痛藥,上過念佛班後,雖然頭還是會暈,但舒緩很多,腰也沒有那麼痠,也不用吃止痛藥,所以,我很感謝德瀚老師叫我一定要來上念佛班,感恩師父的加持讓我的身體變好了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平稿|台灣嘉義

大家好,我是平稿,這次來參加圓滿功德念佛班,講到母親的時候,我覺得很感動,在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時,會一直流眼淚,練「大光明修持法」的時候,覺得右手會發熱,整個人覺得很開心,最近覺得臉變亮了,來到禪堂兩個月,覺得這裡很舒適,這是我的分享。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
【嘉義菩提禪堂】圓滿功德念佛班吉祥圓滿報導

提祉|台灣嘉義

各位師兄師姐下午好,參加圓滿功德念佛班,讓我覺得學佛要有好的觀念,因為佛法就是生活,如何在生活裡獲得歡喜和自在,讓我覺得在跟師父學習的時候,不單單只是念佛,讓我感受到除了開示,提到什麼時候開悟,就要用那個開悟過我們的生活,不可以再活在過去,我覺得菩提禪修這邊的功法就是在消我們累劫累世的業力,

我這次的念佛班就是懺悔兩個字,每次在念佛過程,都覺得自己在歸零,當我歸零的時候,我會自然根菩薩相映,將我累劫累世的訊息洗出來,甚至有時候做惡夢,都讓我覺得那是洗出業力的過程,當我覺得自己歸零的時候,我的身心靈就像在往內合,合進來的時候,會自然對過往人事物產生懺悔,

特別是父母親的懺悔,印象深刻的是對父親的懺悔,因為父親在我十七或十八歲時往生,他是病故,因為父親是嚴父,所以對我們非常嚴厲,在此當中最深刻的是,我國中時,父親打我一巴掌,當下我相當生氣,覺得您怎麼可以在眾人面前打我一巴掌,沒有去體會到那一巴掌背後的用心,或是我們當下做了什麼事情,是我們那個年紀無法判斷的,

所以,在念佛過程我理解父親的苦心,以及照顧我們子女的辛苦,我覺得我好像跟父親有了化解,人家說,跟父親很好就是你的財富,跟母親很好就是你的人際關係,我覺得我跟我的父親化解了,是不是是離我的財富更近了,我覺得這幾天的念佛有很深的感受,也覺得來參加菩提禪修需要一個緣分,因為我在對面的保險公司工作已經十幾年了,竟然不知道這裡有一間菩提禪修,如果沒有一個貴人來引領的話,我們走不進這樣一個好的能量場,在此之外,我覺得我在外面跟客戶的互動變得很自然,就是客戶會很喜歡你,也會聊自己的生活或是遇到的事情,就像朋友,這樣的感受讓我覺得客戶就是家人,這是一種很有福氣的事情,好像我們到的地方,就能協助到別人,這是我很想做的事情,我現在也正在做,謝謝各位師兄師姐這幾天的陪伴。.

▲禪修效果會因人而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