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聲明繁體

網站使用條款與聲明

台灣菩提禪堂(“我們”,“本網站”)所提供的訊息致力於深入了解、共享注重精神修養的幸福生活方式。當您瀏覽並使用本網站時,即表示您已接受以下條款和使用條件。如果您不同意或不接受任何使用條款和條件,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。

網站內容

本網站及其內容(包括商標、標誌、訊息、藝術作品、文字、視頻、音頻、照片和其他圖像以及其設計和佈局)包含本公司及其授權人的版權和專有權。所有內容僅供個人使用,不得用於商業目的。

免責聲明

載於本網站的訊息和資料僅用於提供常規訊息。因此,我們不作任何聲明和/或以任何形式(不論明示或暗示)保證有關本網站內容的完整性、準確性、正確性、適宜性或恰當性。

您同意在使用本網站時,本公司或任何第三方內容提供者對於任何性質、種類的索賠、損害或損失概不承擔任何責任,包括但不局限於由本網站的訊息或未提供的訊息所導致的您的硬件、數據、訊息、內容以及業務的損失、損害。

隱私權聲明

在您的訪問過程中,我們可能會收集您的個人訊息,包括您每次與網站互動時自動存儲、輸入或其它來源的訊息。

當 您瀏覽本網站、閱讀網頁或下載時,網站將定期收集和自動存儲有關您訪問的訊息。包括記錄匿名化的互聯網IP地址、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,這些資 料僅供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,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,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識別與分析。詳細內容請參看我們的隱私政策

網站的使用

您同意依據這些使用條款並以合法和正當的目的使用本網站。您同意承擔因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一切事項的責任。此外,您同意:

1、使用本網站時不以任何方式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、規則、條款、或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;

2、不通過本網站張貼、發送或傳播任何有害的、猥褻、誹謗、非法,或導致本公司承擔責任的訊息;

3、不干擾或企圖干擾本網站的操作或功能;

4、未經授權,不以任何方式試圖進入本公司的任何系統。

如果通過我們全權酌情判斷,認為您正在,或將違反任何使用條款,本公司保留拒絕您登入本網站的權利,無需提供理由和/或通知。

常規條例

這些條款和條件可能會不時改變,所有更改都將反映在本網站。

如果您對本網站的聲明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 [email protected]